巴山夜雨

阳光不锈4(高野X横泽)

高亮—邪教慎入,高野X横泽CP,OOC,自己的小脑洞,不要KY,喜欢友好的互动探讨,毕竟这对CP人太少了,回声难得。

横泽很喜欢高野对他一个人独有的依赖,对于自己能够独占高野的另一面,让横泽觉得十分骄傲,他喜欢对别人别扭又深沉的高野,在他面前爽朗的大笑的样子;喜欢看起来冷淡的高野,跟空太相处时柔软的样子;喜欢跟高野一起探讨课程,探讨未来时,意气的样子,纤细又执着的高野,让横泽觉得他特别有魅力,他有时候会觉得高野于他而言,就像空太于高野一样,从流浪到安定,从戒备到任性,现在已经可以狡黠的露出软弱表情翻着肚皮让横泽做某些不太喜欢的事,比如巧妙把他当成挡箭牌,推掉女生的礼物,告白之类的,横泽对此很是无可奈何。

三年前这个时候,高野父亲由于发现自己不是他亲生而离婚,暗恋他多年的学弟也不见踪迹,这让一直顺风顺水的高野受了不小的挫折。现在大三的他,已经走出那种阴霾,并且畅想着步入社会的未来了,带着这种告别的心情,高野决定回老家扫墓,但再次直面过去,高野觉得也许他需要一个肩膀,稍微靠一下,只靠一下。

暑假的时候,高野邀请横泽跟他一起回到乡下老家,横泽很讶异但也很高兴。乡下的夜空很美,晚风袭来,十分惬意,不过高野似乎在放空自己,情绪也比较低落,横泽只能默默的陪着他,想着他可能是因为高野父母在这样的时节离婚,也可能是扫墓这种涉及生死的事情太过沉重。

这天高野喝了不少酒,横泽费力把高野弄到床上,然后高野突然翻身压过来咬着他的肩膀,好像泄愤似的,都咬出血了,然后高野又轻柔的舔舐着血注和牙印,似乎很心疼的样子。高野趴在横泽的胸膛,嘀咕着“为什么要离开,为什么要结婚,我.....很想你”,然后居然趴着横泽的胸膛默默留泪。

横泽轻抚着高野的头发想,这两年看起来恢复了正常,原来一直没有放下么,这么久的时间,还能因为那个人的缘故而落泪么?

横泽觉得压在身上的高野,也一下也压到了他心上,如此沉重。他长吁了一口气,一只手抱着高野,一只手轻抚高野额前的头发,他知道高野没有醉到不省人事,但是看着这样的高野,实在是无可奈何,横泽轻轻的在高野耳边说:“政宗,我在。”

没想到竟然和横泽发生这种事情,高野醒来觉得很无措,他昨天没有醉死,他知道是他先越了界,当处在失意的情绪里的时候,横泽那种温厚的怀抱,实在是难以抵抗,太过温暖,太过想要沉溺,太过想要占有。

横泽是高野生活的意外,强势的接管他的生活的方方面面,固执地把他拉回轨道,有着暴脾气的他却细致的照顾着自己,是一个关系都要别扭的吼出来的人,他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强势又温柔,但唯一确信的是不想因为这件事情就失去横泽,横泽是他很好很好的朋友。

横泽其实在高野蹙眉想事的时候就醒了,他看着那样为难的高野,心情很复杂。他知道高野是在想如何处理眼下的状况,按照以前的相处,横泽一定会先表明,我们是朋友,不要放在心上,这样大方的态度,让高野不要为难。这一次,横泽没有提前为高野解局,因为他的内心抱着一种微小的期待,但期待好像随着高野的沉默也沉入湖底,横泽知道了高野的答案,随后他起身,假装轻松的笑了一下,说:“早上好”。

高野呼了一口气,做起来删掉所有的通讯录,只保留了横泽的电话号码,抱了抱横泽,走了出去。只留横泽一个人号码这事,让横泽才抚平的湖底,投入一颗石子,荡起一圈圈水纹,后来,横泽学会了抽烟,看着吐出的烟圈,好像看到心底那圈水纹,这是属于横泽隐秘的期待。

评论(4)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