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夜雨

阳光不锈2(高野X横泽)

高亮—邪教慎入,高野X横泽CP,OOC,自己的小脑洞,不要KY,喜欢友好的互动探讨,毕竟这对CP人太少了,回声难得。

如果用颜色来表示一段感情的明度的话,那他和高野这段纠缠隐秘的情感,还真是暗沉的时候居多。横泽第一次见到高野是在读大一的时候,那时候的高野冷漠混乱,浑身是刺。最初跟高野的认识,不过是因为那个人缺课太多又常常能听到女生们提起才记住了高野政宗这个名字。开始横泽觉得不过是一个花边新闻很多的公子哥。

   横泽是班上的保健员,他开始想推脱来着,但是老师说他宽厚的肩膀很有担当的样子,也就没推脱掉。同学们的体检报告大多数都领走了,但是那个叫高野政宗的一直没有出现,横泽只好向老师问了宿舍,准备给他送过去,结果到宿舍,高野不在,室友说高野在外面住。看着室友记下的地址,横泽觉得也不远,刚好又约了青木去那边吃饭,就准备顺路给高野拿过去。青木是个没心没肺的乐天派,爱热闹,爱新鲜,嘴还损。

吃完饭,横泽准备走了,结果青木那家伙非要去酒吧喝酒,横泽是不喝的,他主要是去盯着青木,让他别闯祸。刚到酒吧,就看到一群人在看热闹起哄的样子,横泽本能的想把青木带走,结果青木还往里冲,真是的麻烦鬼。原来是两个女生争风吃醋打起来了,真是无语,更无语的是,那个男生根本没理这两个情绪激动的女生,公然挑逗别的女生。其中有个女生边哭边嚎:“高野政宗,你个混蛋。”“噗,怎么没有妹子为我争风吃醋呢,可惜了。”横泽白了青木一样:“你消停点,我出去办点事情,晚点来接你。”说完横泽就跟着高野出去了。

横泽看到高野出去之后,就推开了那个女生,自己一个人踉踉跄跄的往一条小路上走的时候,跟对面的行人撞了一下差点跌落到沟渠去,横泽连忙上去扶了一把。高野甩开横泽的时候,低和道:“滚。”很明显喝醉了的样子,横泽觉得这边都是小河沟,路又窄,很危险,好歹也是同班同学,决定送他回去也就没有理会高野。

横泽将高野放到床上,然后把高野的体检单留在书桌上,准备回去,接着他抬眼看到一本很书——《就在那时,熊猫突然动了》,这是一本比较冷门但是内容描写很可爱的书,横泽还给他的侄儿讲过。很难想象那样刚才酒吧里纵情又冷漠的家伙居然也有如此可爱的一面。横泽笑了笑觉得高野可能并非他表现出来的那样,反正照顾醉酒的家伙也不止一次,就照顾他这次吧。横泽给高野煮了醒酒汤,看到屋子乱糟糟的,将衣服洗干净,垃圾处理掉,屋子打扫干净,给那只瘦兮兮的小黑猫洗澡喂食,然后将其他房间的窗户打开。收拾完这一切,横泽准备去交高野起来洗漱,然后喝点汤再睡,结果看到高野蜷缩成一团,眉头紧锁,还出着冷汗,可怜兮兮的样子跟那只瘦弱的小黑猫差不多,惹人怜。横泽坐在高野的床边,用手摸了摸高野的额头,还有点发烧,看着蜷缩的越来越紧的高野,觉得他应该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甚至可能受过什么伤害。“哎。”横泽叹了一口气,没打扰他,放下体检报告后去接青木了,真是一个接一个的醉鬼,横泽想。

评论(2)

热度(15)